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金ABO】在金生气的边缘反复横跳(上)

☆院一设定的沙雕(具体设定请查阅正文开头)

☆正文无脑洞先写个伪番外放松下

☆ooc预警

☆时间线第一学期结束。

***

1. 起程

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学习,金和大家已经混的熟的不能再熟了。就连本应该没有什么交集的1-B班的前几位也和金混熟了。

鉴于这一个学期下来,一年级的极好的表现,作为校长的秋,决定让一年级全年级出去旅游。当然,旅游费是秋出的。

秋:对不起,有钱就是能无所畏惧。

因为凹凸军校入校选拔还是挺严的,所以一年级总人数加起来也就一共一百多人。也算是人数庞大了啦,所以,秋决定。

干脆直接包个海岛出来玩儿吧。

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秋因为有事不能前去,就由丹尼尔和伊莱恩来管理好那群皮的要死的小兔崽子。及时安排了这样个人去看管,但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

出发当天。

素质十分好的学生们在早已定好的时间来到了α训练场集合。也许是因为昨天被拉着练习练到很晚的缘故,有点不习惯的金打了个大哈欠。

丹尼尔和伊莱恩看着训练有素的学生们很快排好了队伍,便命令大家报数。在人数到齐之后,他们便出发了。

这一次,金和丹尼尔受秋的嘱托,向军事基地借用了小型舰和大型舰。带队老师和排名前几名的学生坐小型舰,其余的学生则是大型舰。

舰内。

金去驾驶座转了一圈,顺便看看仪器有没有哪些破损的地方。待安迷修上来时,便是看到一个专注之中又带着一丝疲惫的金色身影。

安迷修走上前去,伸出手轻轻拍了拍金。也许是因为金太过于专注,并没有发现安迷修,以导致吓了一跳

“啊……安迷修啊,有什么事吗?”

“金,在下看见你这个东西落在宿舍里了,特地帮你拿过来。”

“啊啊啊啊谢谢!我要是没带的话,指不定会发生什么呢。”

金把防标记的项圈戴在了脖子上,自从第一次发情期过去之后,金基本上每天都会戴这个项圈,而且随身携带抑制剂,才导致这一个学期下来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件。

看了一下终端上所显示的时间,思索一下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金便让安迷修去把大家叫上舰来,自己则把剩下未检查完的器械检查完。

随着一阵喧闹声,众人陆陆续续来到了舰上。见金正在调试器械,然后——

是人总有一颗想皮的心!!!!

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对视了一眼,便点了点头。

虽然说这五个人平时看起来水火不容的,其实真正搞起事来,还是出奇的一致呢。

金此时还是在十分专注的调制器械,丝毫没有发现身后五个人的一举一动。

小心翼翼地走到金的身后,嘉德罗斯伸出手一把将眼睛蒙上。金一个惊慌便摔倒在地上,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雷狮的头巾再次蒙住了金的眼睛。

帕洛斯和佩利对视一眼,以飞快的速度一把夺过了放在控制台上的工具,并再此次飞快的速度丢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工具,一把丢到了一旁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待金将头巾扯下来后,别人看到一群人“不关我屁事”的样子。登时,金的头上便冒出了好多个十字架。

“你们几个……都给我从控制室滚出去!!!”


2.前往目的地

前去修学旅行的时候,到达地点的时候路上 永远是最欢乐的了。毕竟总会有一群皮皮怪在舰上吵来吵去。

经历了刚才在控制室发生的事后,嘉德罗斯和雷狮两人头上各有一个大包,还被金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啧啧啧,皮啊。

此时,金正在主驾驶座静静的——



打着游戏。

这款游戏是秋送给金平常用来放松心情用的,这次他顺便也拿了出来。听说他们这次去的海岛有一些不同,但还是要听着丹尼尔的指挥。

“好了,大家先都静一静。”

丹尼尔十分温柔的声音传来,原本在打闹中的众人转过头去,金也了过去。此时,丹尼尔正戴着防辐射的黑框眼镜,终端上显示着秋之前发给他的关于这次修学旅行的说明。


“这次我们要去的海岛叫做阿尔雷岛,那块地区的风俗习惯与我们这边不同,虽然还是有人会用机甲和法术,但一般都过着普通的生活。”

“据传言所说,那块地区的修学旅行十分的有趣,是平常我们所体会不到的。具体情况到时候再跟你们细细讲解。所以说,这次尽情的玩吧。”

话音刚落,丹尼尔便和金招呼了一声,去了控制室,留下伊莱恩和学生们在大厅里吵闹。

金来到了格瑞身边,一把坐了下来。秋之前也给过格瑞同样的游戏,格瑞本来想置之不理,但在斤的强烈要求下也开始玩了起来。

“格瑞格瑞!!咱们组队来刷第五层吧!!”

“嗯。”

这边两人愉快的刷起了游戏,另外一边可谓是吵的要死。

“恶党!放下那个无辜的花!!”

“住口吧,傻逼骑士!吃我一击!!”

“老大今天貌似很兴奋呐。”

“什么!有架可以打!?”

“安静,佩利。”

“你们是想和我玩吗~”

……

丹尼尔: 我在控制室都能听到你们在这里吵!!


3.到达

经过了一路的吵闹,众人终于平平安安的来到了目的地。

除了因为吵闹中受的轻伤以及丹尼尔的一个重重的粟子。当然,金除外。

格瑞: 我就打个游戏我做错了什么。

学生们将行李全部拿了下来,虽然说有储蓄系统,但每个学生都是有自己的小物件装备。

偌大的海岛成月牙状,广阔的森林占据了岛屿的大半部分。森林里面好像还有许多生物,如天一般清澈的大海中还有好多鱼儿和珊瑚,是个十分美丽的海底世界。

小型舰与大型舰降落的地方不同,小型舰是在海岸旁的大型别墅边降落,大型舰却在岛的另一边降落。

另外的学生们是有初二级的老师带队的,所以并不需用担心。

“啊唔唔……”

金伸了一个懒腰,长时间的飞使他变得更加疲惫一些。海风轻轻吹过,带来一阵清香。波浪冲在沙滩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现在刚刚中午。先整理一下吧。”

丹尼尔看了看终端,发现还早,便回过头来对众人说。但此时,大家都沉浸在这个老式别墅里面。

走了进去,装修看上去还是十分的新。与一般房屋不同,这里的装饰十分清新。偌大的客厅还摆放着一个超大的电子屏幕,屏幕下面的柜子上还摆放着游戏手柄以及许多的电子游戏。

每个房间都分配的十分清楚,所有的道具都一律准备完毕。主卧十分的大,就跟学校里的宿舍一样。

金一个飞扑一把到了柔软的沙发上,伸出细长的手一把抓过旁边的猫咪布偶抱在怀里。

“我今天就死在这里,别把我拉起来。”

一个咸鱼瘫瘫在了沙发上,一副完全不想起来的样子。丹尼尔轻轻叹了一口气,有着早已习惯的样子。

“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金转过身子,改为趴在沙发上。伸出手在沙发的一端摸索,不一会儿,摸到了一个微微凸起的地方。

“找到了!!”
“好的——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细长的手指摁了下去,很快,地板上就发出了轰轰的声音。众人望了过去,指尖一块地方的地板向后退去,出现了一个楼梯,似乎是通向下面的。

一把从沙发上蹦了下来,金抱着猫咪玩偶就走向了楼梯。到了楼梯口之后又向众人挥了挥手,便立马一蹦一跳的下了楼梯。

看到了金的手势之后,众人有点疑惑。安迷修呆愣愣的走到楼梯口,因为楼梯是旋转式的,所以并不能看到下面是什么。最后还是抱着好奇心走下去了。

众人因为安迷修先走了下去后,也不紧不慢的跟着走了下来。一会儿之后,只见金站在楼梯口迎接他们。

“欢迎来到——我的乐园!!”
“小时候和哥哥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因为哥哥怕我无聊,所以帮我建了这个。因为许久没来了,本来以为设备不可以用了。没想到现在还可以运转,真是太好了!!”

众人看见了整个地下的全貌。
这已经不能用华丽来形容了。整个地下分为好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着不同的游戏。电影院啊KTV啊电玩城啊卡牌游戏区啊……之类的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小孩子的天堂了。

“小鬼你这里倒是不错呀。”

“当然了!这里很多都是我要求哥哥帮我建的!”

“哇唔,看了这段时间有的玩了。”

“衰仔!这里竟然有王子殿下小时候的照片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老哥你就别花痴了吧,头都被你弄晕了……”

……

经过了一阵吵闹之后,不知是谁的肚子发出惨叫的声音,大家还是先离开了地下娱乐区开始整理东西和烧饭。


4. 整顿与凯某的秘制黑暗料理【施工中,预告】
(不愿透露姓名的凯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TBC—

摸鱼混更xx

快乐打游戏√

评论(4)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