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15h】读评论#春节特别篇#

下一棒: @沧海客 


👉ooc警告

 

👉沙雕警告

 

#直播+读评论+连麦

 

 

—正文—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

 

联盟主席冯宪君也没有放过这个营业的好机会,事先给各个刚出征苏黎世回来的国家队队员们外加一个领队打好了招呼,开始筹备#读评论#系列的新年特别篇/

 

老实说,咕咕咕了这么几个月了,那评论的数量肯定是堆成山了!所以就挑了个大年三十来直播读评论。

 

当国家级保护家里蹲叶修同学从七大姑八大姨手中逃脱的时候,约好的其他队员老早在麦上了。

 

叶修熟练的开始捣腾直播间,顺便点进了yy。好不容易开了直播间,刚好yy也进了。

 

顺手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啊。”

 

弹幕立马刷了起来“老公好!!!”“今天哥哥的美貌也营业了呢。”“爷没了,修修真好看,爷变回修修的小妹妹了(害羞害羞)。”

 

黄少天最先发现叶修进了yy,自己bb了大半天,才发现自己刚才在和自家表妹互怼所以关了麦。

 

“前辈晚上好啊。”喻文州的声音带着笑意传来。

 

“晚上好。”

 

“老叶新年好啊。”

 

“叶修哥新年好!!!”

 

“前辈,好。”

 

叶修对着直播间的给位粉丝,从桌子下掏出来一个大箱子。看不出来里面是什么。

 

“啊,大家都知道今天要干什么了,我就不多说了。这是老冯给我寄过来的。”

 

“等等。”张佳乐发现了华点,“春节期间你们还可以寄快递?”

 

“他本人亲自坐车寄过来的。”

 

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

 

弹幕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工快递?】

【在吗?寄快递顺带送个人。】

【别了吧,黑心主席fxj】

【讲真的这次的评论我都瞟过了,不愧是你们】

【我已经准备好笑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叶修将那个白色的箱子抱在怀里,道:“那就直接切入正题吧。”

 

====

 

“第一条评论:文州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鱼鱼新赛季冲冲冲!!!”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怎么做到喊出这句话一点感情都没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粉丝是妈妈粉吧。”

 

黄少天毫不在意的大笑了起来。

 

这要是在战队里,他可不敢这样大笑,可惜了,他在家里。喻文州要想搞他也搞不到。

 

“……”喻文州罕见的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喻队,”王杰希没有放过嘲蓝雨的机会:“快回应你的粉丝啊。”

 

“呃,谢谢支持。”

 

“意外的冷淡呢。”叶修点评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姐妹们我肚子疼】

【为什么修修可以做到面无表情的棒读啊,效果更佳了好不好】

 

“下一个:希希姐姐爱你,新赛季加油啊uu。”

 

“噗。”

 

在麦里一片寂静时,苏沐橙的轻笑声显得格外的明显。叶修依旧只是随机抽出了一张,却不想是王杰希的姐姐粉。

 

有的人,上一秒还在嘲讽别人,殊不知马上要迎来风暴。

 

不愧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妈妈粉之后就是姐姐粉哈哈哈哈哈】

【那我盲狙下一个妹妹粉】

【难到就我一个觉得修修说“uu”的时候嘴巴嘟起来很可爱?】

【草我也觉得】

【要素察觉,是小可爱】

 

“王队不回应一下吗?”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通过麦传来。

 

“就是就是就是,王杰希你快点回应啊不要再辜负粉丝的心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作为蓝雨的一分子也开始嘲讽了起来。

 

“感谢支持,新赛季会加油的。”

 

他没有说冠军属于微草,主要是说出来了肯定又要吵,考虑到一个黄少天再这里,少说的废话还捞个耳边清静。

 

叶修把读过的纸条放到一边去,自己则捧起箱子摇了两下。作为一个无感情的读评论机器,工作还是要到位的。

 

“下一个:有传闻说,黄少天选手在世邀赛的时候曾吃下一盘他最讨厌的秋葵,这是真的吗?”

 

叶修再次看了一眼纸条,抬头对着摄像头说:“假的,下一个。”

 

“靠靠靠靠靠!!!!什么意思啊,我就算是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吃一口秋葵!!!!”

 

“真香。”张佳乐补了一句:“你之前不是被逼着吃过嘛?还在这里装啊,跳吧跳吧记得做个后空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葵警告⚠️】

【他吃没吃一盘秋葵我们不知道,但黄少讨厌秋葵是真的】

【后空翻xswl,乐乐是要让烦烦在死后转世成杂技演员嘛?】

【杂技演员可还行,不过一去可能就被老板赶出来了】

【因为话太多】

【草。精辟】

 

“下一个:听闻世邀赛的时候,国家队私底下为了争和领队练习和叫领队起床的问题,私底下打了好几回。是真的吗?”

 

“呢?我怎么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麦里的几位。”

 

“呃————俺也不知道。”

 

“俺也一样!”

 

黄少天和张佳乐打起了哈哈,其他人也都是回答的迷迷糊糊。

 

这样子反而加重了观众心中的确定。

 

【不愧是你们,说吧一天打几次。】

【早上一次下午n次晚上和修修一夜n次】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car但我没有证据】

【不过刚起床的修修……一定很勾起人犯罪的欲望吧……】

【在画了在画了】

【在写了在写了】

 

“我举报。他们的确干过这些事,我和云秀不止一次看见他们在哪里聚众剪刀石头布。”苏沐橙当起了小班长。

 

“人证都有了,你们继续狡辩。我们下一个。”

 

叶修再次掏出来一张纸条。他第一眼就看见了上面的一长串黑漆嘛乌的字,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化肥会挥发。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讳为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飞;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黑化黑灰化肥灰会挥发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灰黑化肥会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流畅的说完了之后,弹幕刷过了一串黄豆。

 

【👏👏👏👏👏👏👏】

【👏👏👏👏👏👏】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楼上多打了六个】

 

 “这是哪个魔鬼粉丝?”张佳乐很好奇。

 

“太艹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水平不错。”

 

“前辈,厉害。”

 

“不愧是前辈呢。”

 

“厉害。”

 

叶修点了点头,他也觉得能全部念下来的自己很厉害。

 

“行那我们下一—————”

 

不知道为什么电脑一下子黑了下来,叶修转过头去,看见一只黄毛土狗真叼着他的电脑插头欢快的摇着尾巴。

 

还有一个倚在门框上的长得和他简直一模一样的男人在看着他。

 

被迫到别家直播间去的叶粉+职业选手:我那么大一个修修呢????

 

 

—END.—

 

写不下去了,就这样草草的结了。

除夕快乐。大家注意好身体啊。

我去学习了灰灰。


评论(7)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