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记一次休息时间的现场

☞ooc警告


☞沙雕警告


>>>01


世邀赛期间。


我们的中国国家队总会有特别闲的一天。


就像是今天,没有训练,没有比赛,一切安好。


国家队的队员们正在休息室里规划着如何度过这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


至于这休息时间是怎么来的呢?


这就要牵扯到一个关于我们敬爱的叶领队的故事。


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讲述了。我相信各位都清楚。


>>>02


楚云秀看着手机上反复看了好多遍的玛丽苏狗血大剧,一边磕着瓜子,一边竟感到有些索然无味。


“明明是来之不易的休息时光,我竟然会如此的无聊。”


她叹道。


就连平常。可以说是异常活泼的黄少天,孙翔还有唐昊小朋友在今天也都没有献出太大的活力。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夏天,你待在炎热的B市,然后空调还坏了的那种绝望感。


比张佳乐这么多年都没有冠军还绝望。


“我说诸君,有兴趣来玩一些远古游戏吗?”


苏沐橙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头也没抬地问国家队的众人要不要玩些什么。


“我觉得可以,毕竟没想到竟然在今天竟然有这么无聊。话说我们玩些什么鸭?”


“等叶修哥回来了之后,来玩国王游戏怎么样呀?”


话音刚落,休息室的大门就被打开了。叶修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走了进来。


“?叫我干嘛?”


“嘿嘿。”苏沐橙立马凑了过来,帮叶修拿过几包零食。“他们在嫌无聊,打算玩国王游戏。”


“无聊就去训练啊,杵这干嘛呀?看看人家张新杰,现在都泡在健身房。”


此时,远在健身房的张新杰同志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黄少天此时第一个蹦了起来:“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我不管,我就要玩,说好的今天休息的怎么能提训练呢?”


叶修回答:“你要玩就玩呗。又不是不让你。”


“可以。”


>>>03


国家队无聊国王游戏组的成员有: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孙翔,唐昊,肖时钦,张佳乐,以及被强行拖进来的叶修。


身为妹子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决定看戏。


剩余没有参加的人。都不在这里。


天知道他们会错过什么福利。


“行了,那么来吧!”


各位选手都从之前特地做好是签里抽出一根。


如果尖端有红色的,就是国王。


“哟,看来这一次的国王是我了呢。”


叶修发声。


众人叹气,看来这次没法整到他了呢。


“那我想想。嗯……6号起来边唱歌边跳舞!”


!黄少天拿签的手微微颤抖。


“靠,狠啊,一上来就搞大的。谁这么倒霉啊一辈子的黑历史??”


“我不是。”张佳乐摊开签,上面显示的数字是二。


“我也不是。”喻文州的是三。


王杰希是四。肖时钦是七。孙翔是一。唐昊是五。


看来,谁中了头奖已经很明显了呢。


对叭,剑圣大大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一上来就这么被这样子还怎么玩?!老叶你一上来这么狠的吗???我们之间的友谊呢?”黄少天表示不想面对事实。


叶修突然叹了口气,道:“早知道选让他闭嘴了。”


“靠!”


楚云秀默默地掏出了手机,悄悄告诉苏沐橙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给全黄粉分享。


并收获了苏沐橙一个大大的大拇指和一脸串笑声。


黄少天被喻文州撺出叶修的怀抱,并一脸温和笑意的看着他。


左边是最讨厌的王杰希,右边是队长。前方是不知道是否是刻意的孙翔和唐昊,后面是楚云秀,苏沐橙磕瓜子组合。


黄少天认命了。


“快点跳啊少天大大。”叶修在一边煽风点火。


“靠,你行你上。”


“不了不了,You jump, I jump. ”


>>>04


黄少天一脸悲愤。当年大名鼎鼎的建设名头今要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为了烘托气氛。张佳乐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放了一首音乐。


叫《爱情买卖》。


“出卖我的爱 ~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出卖我的爱~ 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爱情不是你想卖 ~想买就能卖,让我挣开 ~让我明白 ~放手你的爱,出卖你的爱 ~逼着你离开,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泪也掉下来。”


靠。好辣眼睛。


楚云秀乐此不疲地拍下了这段黑历史。


旁边的国家队队员已经笑的东倒西歪。喻文州传过身去,一颤一颤的肩膀现示出他憋笑憋的很难受。


张佳乐已经笑的趴到地上去了。


叶修和王杰希靠在一起,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快把音乐关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我肚子疼哈哈哈哈。”


此时,一只方锐探进头来。


“你们在干什么?”


今天的方锐大大依旧感觉自己被排挤了。


>>>05


楚云秀将这个公开处刑发到了微博上。


登时笑倒了一大片粉丝。


有一个tag在热搜榜上挂了三天。


叫#黄少天的爱情买卖#。



—Fin.—


摸鱼🐠


下周四期末啦!暑假我尽量日更。等着。


2019-06-15 /  标签 : all叶叶修 451 8
评论(8)
热度(4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