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铁树什么时候可以开花

*abo+反包养(o包养a)

*ooc无厘头

*娱乐圈架空,不怎么熟悉这一块就凑合着看吧

避雷:一o多a且叶修对于信息素不怎么敏感。叶修是颜控且有、花心,只对外表感兴趣,后来会慢慢喜欢上内在的……吧?娱乐圈无逻辑无厘头苏叶,不要太较真,如有不适左上角。

 

—正文—

 

01

 

喻文州发现了,他的金主最近很奇怪。原本一天见一面的改成了三天见一次,原本每天煲一小时的电话粥也变得少了起来。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舒服。

 

他是一个Alpha,也是倾倒万千Beta和Omega的影帝。他一向保持温文尔雅,和风细雨的人设,天生丽质的外表加上苏炸裂的嗓音就是加分项,更别说那栩栩如生的演技。

 

喻文州有一个心上人Omega,就是他的金主——叶氏集团的总裁叶修。

 

身为一个Alpha,却被一个Omega包养了,说出去一定是个笑话。那个Alpha一定会羞愤欲死。

 

可是喻文州不同,他醉心于叶修,他倾心于叶修。包养不一定要他去包养,而是对方心里眼里身边只有他一个人就好。

 

要知道,Alpha的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所以喻文州一下子就发现了叶修的古怪。

 

02

 

叶修最近发现了一个完全符合他审美的人,如果喻文州的眼睛是他最喜爱的,那这个人的全部都是他喜爱的。

 

他没有和喻文州发生过如何关系,他包养喻文州主要是喜欢他的眼睛,也喜欢他的声音。他就是想要在需要的时候看见喻文州罢了。

 

最近去新出道的周泽楷有着倾国倾城的容颜,再加上奶狗的人设,还挺合叶修胃口的。一下子又来了心思。

 

“叶总,要不……”秘书一下子看了出来。

“再看看吧。”

 

叶修转了转手中的金色钢笔,左手还在刷着周泽楷的微博。天蓝色如琉璃一样的眼眸,白皙的皮肤,墨般的中长发,关键是那张脸真的是一绝。

 

最近周泽楷正在京城拍新戏,就借走了叶修郊外的别墅。导演正是叶修的旧友也是邻居王杰希。

 

要说这一个两个啊都是一个个顶天立地的Alpha中的天花板啊。

 

反正今天份的工作都写完了,戴上了抑制项圈,叶修拿起了自己玛莎拉蒂的钥匙,打算去郊外探个班。

 

说走就走。正好去看看周泽楷。

 

 

03

 

王杰希听到叶修来了的时候就赶紧跑了过来,一到大堂就看到了一个穿着黑西装身材线条很好的男性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黑色的抑制项圈在白皙到几乎半透明的皮肤上显得更加明显,粉嫩的腺体被藏在了项圈里面。

 

“你今天怎么有兴致来这里?”王杰希熟练的走到叶修边上坐下。

 

“没什么事,就来看看啊。”叶修放下了茶杯:“怎么?不欢迎?”

 

“哪有的事。”

 

王杰希拿起来叶修刚刚喝过的茶杯,假装不经意间用的是刚才叶修喝的地方。叶修喜欢喝西湖龙井,淡淡的茶香总会让人愉悦。

 

虽然愉悦上头了就是偷/税了。

 

叶修环视了一下自己被导演组特地重新装扮过的别墅。要说之前的是压抑的魔王城堡的话,那现在就是绿色小清新。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着剧本的结局是一个你绿我我绿他他绿她她绿我的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虽然本质还是一个鬼片,就是伦理关系难以直视。

 

周泽楷这时候也上完妆了,他们等下打算拍男主捉奸女朋友和另一个兄弟偷腥的场面。

 

他看见自己的导演边上坐着一个很眼熟的男人,好像在之前的别墅里的画像上看到过。他还是待在原地看了一下,发现了藏在领子里的抑制项圈,最终确定是叶修而不是他弟弟叶秋。

 

王杰希也看到了周泽楷出来了,才没有继续和叶修谈话,转过头朝着周泽楷挥一挥手示意对方过来。

 

叶修看着周泽楷乖乖的快步走过来,王杰希向他介绍:“这位是周泽楷,我们的男主角。”

 

叶修笑了笑,两只琥珀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像是一只狐狸。他伸出来美到惊天动地的手,轻笑着道:“叶修。幸会。”

 

周泽楷水蓝的眼睛暗了一些,伸出同样鬼斧神工的手与叶修的手向握:“幸会。叶,总。”

 

周泽楷向来话不多,只能乖巧的坐在叶修的另一边,听着王杰希和叶修唠最近的安排和一些家常。

 

“所以我说你为什么还是执着于药膳这种东西?”

 

“有趣,喜欢,健康。”

 

“就是不好吃。”

 

叶修一下子怼回了王杰希的六个字,他笑呵呵的和王杰希打嘴炮。

 

王杰希显然也是习惯了叶修的垃圾话攻击,早就练就了一副厚脸皮和炮都打不穿的铜墙铁壁。

 

“放过你们的工作人员吧,大眼,你的药膳真的不好吃。对吧,小周。”

 

突然被cue的周泽楷立马把放出去神游的精神收回来,在叶修喊满了笑意的注视下缓缓点了点头。

 

然后叶修一副“有点小开心”的表情指着给王杰希看,然后带着开心的情绪说:“你看,你们男主角都说了。”

 

王杰希也是一副无奈的表情,叹息道:“真是败给你了。”

 

叶修又是一副“我习惯了”的样子,转过身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有眼光,我很钟意你。”

 

近距离接触周泽楷和观察周泽楷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自己真的很中意周泽楷,就是对方话不多但乖得很。

 

尤其是那张脸,近看远看都是一绝。把他放在那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他决定了,要放长线钓大鱼,他不会一开始就提出来,太突兀了,尤其是在对方事业的上升期。

 

咱们叶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04

 

叶修包养喻文州三年了,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发生过关系。

 

首先是因为他是一个Omega,其次是因为本身就没有那方面的意愿。

 

他包养喻文州也只是想在不开心的时候看见他听到他的声音,这样他会心情愉悦很多。

 

爱美是人的天性,这种天性在叶修身上被无限的放大了。就是所谓的颜控。

 

叶修正看着周泽楷他们的戏看的津津有味,结果不想有人搭上了自己的肩膀。

 

他回头一看,一个熟悉的面孔正微笑着看着他,深蓝色的短发在刚好撒进来的阳光下沐浴着,精致的脸笑眯眯的,但是让人感觉到一丝寒意。

 

“文州?你怎么来了?”

 

叶修感觉到了一股和戏里男主的好兄弟一样的感觉。

 

“找你半天了,不是说好今天一起逛街的。”

 

喻文州笑着坐在了叶修边上,身为歌王的他也不是没有意思可以跨界合作。他和导演王杰希也不是不认识,就是情敌,彻底的情敌。

 

好不容易拍完了这一段,王杰希也是转过头来看着和叶修一起坐在小板凳上双手放在膝盖上捧着脸,看着周泽楷他们。

 

简直就是复制黏贴。

 

“喻歌王怎么有兴致来这里?”

 

“接人。”

 

王杰希和喻文州隔着叶修对视,要是这是漫画那中间肯定有一道闪电滋啦滋啦噼咔噼咔的闪。

 

“你们继续我先走了。”叶修打算溜到周泽楷那里去。

 

“想都别想,先走了。”

 

喻文州一把拉过叶修一路快步走走回了自己的车里,将对方摁进了副驾驶座位,自己倾身靠了上去。

 

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扑在自己的脸上,有点痒。喻文州把手搭在叶修抑制项圈上,抚摸着黑色的项圈。

 

“你干嘛,这是性/侵,喻先生。”

 

“可是是你包养的我啊。”

 

说罢,吻了上去。

 

—tbc—

 

在等喻文州和叶修的黄少天:?

在别墅里面的周泽楷和王杰希:?

 

虽然我all叶最磕乐叶but在我文中喻文州总是那个得到最多好处的那个。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感谢。

评论(9)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