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天庭动物园①

*和朋友聊出来的设定

*ooc➕沙雕,无厘头无逻辑

*杠精滚,丑拒

*后续随缘写

白情快乐。

—正文—

 

01

 

京城开一个新的动物园,荣耀动物园。

一个有叶家大少爷开的动物园。一开始公布消息的时候震惊了整个京城,叶家大少爷这是有多闲?更震惊的是叶家家主还没有拒绝。

实属一绝。

 

不过叶修的动物园前几天刚开业就火爆全网全国。

一下有几点原因:①园长可爱②园长可爱③动物可爱④园长好帅⑤园长好帅⑥动物园好大设施好好。

 

叶修作为园长并不是一直待在办公室,而是园里到处闲逛。穿着一身中山装,喜欢在竹林里面游荡。

要说在哪里可以更多捕捉到叶修的概率更多,那就是荣耀动物园的后竹林。

意境很棒而且进去玩的人也不多,叶修会在里面吹笛弹古筝。潇潇洒洒,很舒适。

 

今天是周日,动物园的客人更多了。人潮涌涌。

叶修起床了之后一把捞过睡在自己边上的白蛇,出门上班了。

 

 

02

 

叶修走在了石头路上。他的住处在竹林里面,也不是刻意的,只是随心一画就画在了这个地方。

他的房子是别墅。三百多平米,三层。修这么大主要是因为他们家动物园和普通的动物园不大一样。

别人家的那是动物,而叶修家的呢,是神兽。

放观世间仅此一家,可惜游客们都不知道就对了。

 

哎,这神兽还不一般,总是喜欢在叶修边上待着。

现在在叶修脖子上挂着的白蛇是喻文州,据说是继白娘子之后的蛇类老大,最后封神,蹿天上去了。

就是天边最美的烟花!看见没!

 

开玩笑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机缘巧合,叶修遇到了喻文州,喻文州遇到了叶修。

然后再神兽圈里传开了有叶修这个人。

于是这群闲得蛋疼的神兽纷纷下凡造偶遇求收留,纷纷不要脸的赖在了他们现在的顶头上司边上。

 

哎别说,在叶修边上是真的舒服。尤其是他会挠挠你的下巴抚摸你的脑袋。舒服的时候来兴致了给你洗个澡擦个毛发还吹一吹。简直了。

人 间 天 堂。

 

 

03

 

喻文州舒舒服服的趴在叶修的肩头打瞌睡,昨天晚上他去值夜班都没有好好休息,就整条蛇卷住了叶修的脖子,安安静静一动不动。

叶修也算是一个有良心的老板,他轻轻挠了挠喻文州白色的小脑壳,收到了白蛇的轻轻一咬。

喻文州也算是一个合格的神兽了,力道控制的很好,也就让叶修觉得痒痒的。

察觉的喻文州真的该休息了,叶修就没有载打扰他。转身巡逻去了。

 

本来里竹林最近的是黄少天的区域,但是怕吵到喻文州就没有先去。

黄少天是一只纯血麒麟,金光闪闪的瑞兽。就是太吵了。

黄少天的毛发光泽特别好,摸上去软软的很上头,忍不住想继续摸。但是你要忍住他的话多。

麒麟嘛,自然不能作为动物展示,所以黄少天就当了管理员,负责豹子。考虑到广大游客就没有让他来解说。

 

叶修先去了“百鸟朝凤”,这里虽然鸟叫声也吵但是要出去就要从这里和黄少天二选一。叶修还是选择了这里。

 

说到“百鸟朝凤”,那就要请出我们的镇院之宝——朱雀,张佳乐同学。

别看他是一只朱雀,但是张佳乐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大小,一下子就变成和金刚鹦鹉一样大的存在。

叶修称其为“变异”。

 

不过事后被迫和张佳乐去遨游天际。

至于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叶修恐高。

 

叶修熟练的走进去了,这时候已经有许多游客了。叶修“百鸟朝凤”的展区没有刻意设置笼子和棚子。百鸟朝凤嘛!叶修这里可不仅有朱雀,连凤凰也在。

叶修不设置那些都不会有鸟飞走。包吃包住还可以和凤凰朱雀同住。

只有傻鸟想走吧。

 

当叶修一走进去是,就感到脑袋一重,一只红色的小啾啾落到了他的头上,小啾啾的头上还有一些金色的羽毛。

介绍一下,这位是凤凰——孙哲平同学。

孙哲平喜欢变成那种小只的鸟类,然后缩在叶修的头上,像是在巢里一样舒适。还可以闻到叶修栀子花味的洗发露。

 

叶修伸手轻轻揉了揉孙哲平松松软软的毛发,对方开心点叫了一声。

这时候一直全身鲜红又带一些金色羽毛的金刚鹦鹉飞了过来,叶修抬手,好让他停在自己的手上。

这位也就不用说了,金刚鹦鹉嘛,张佳乐。

 

张佳乐轻车熟路的到叶修的口袋里叼出了一些坚果,磕了起来。

叶修有些奇怪的问:“你怎么这么快就饿了?”说着还动手动脚摸了摸张佳乐的毛发。

张佳乐还在恰坚果,孙哲平抢先回答到:“这个傻子起晚了,来不及吃早饭客人就来了。”

张佳乐听着,火速把嘴中的坚果磕完了,叫到:“屁!还不是你把爷闹钟搞坏了!”

 

这时候边上一个小朋友叫了起来,眼睛看着张佳乐,一脸好奇,眼中好像有光在一闪一闪。

“哥哥!这只鹦鹉会说话诶!”

听到这句话,张佳乐心里翻了个白眼,面如死灰,孙哲平开心的“啾啾啾”叫了起来。

“是哦,不信你看。”说着把手中的张佳乐靠近那个小朋友。

小朋友奶里奶气的说:“鹦鹉!你好!”

张佳乐装作一副鹦鹉学舌的样子,道:“你好!早上好!”

小朋友“哇——”了一声就要去和家人分享。他的家人一脸抱歉的看着叶修,叶修认识这一家,常客了。

 

稍微安置了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顺便把自己带的一堆坚果放在一个地方让张佳乐磕磕,填一填肚子。

自己则去下一家了。

 

 

04

 

下一家的这位刚来不久,长相十分惊艳,不管是动物形态还是人的形态。

来让我们把镜头看向虎山的东部,对,就是哪一只霸占了整个动虎山的白虎——周泽楷。

起初叶修遇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那种九尾狐一样的妖艳的存在,结果没想到是白虎还是挺惊讶的。

 

周泽楷本来兴致缺缺的趴在地上,还打了一个哈切。来往的游客一直在惊艳与他的美丽的外表,即使是一个哈切也要激动的想他起来摆造型了一样。

然后就看见了人群中多了一个穿青色中山装的,脖子上挂了条白蛇的人。

一瞬间,周泽楷立马蹦了起来小跑到叶修前面。虽然中间还隔了挺远的距离。然后乖乖的坐下。

仔细听还可以听见他发出了“呼噜噜”的声音。就是一个大可爱。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轻轻挥手和周泽楷打招呼。一边的游客都知道周泽楷是因为叶修来了这里才来了兴致。

知道的知道叶修是园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的饲养员。


叶大少的辨认方法:①脖子上挂了条白蛇②中山装③镇院之宝看到叶修就跟发 情了一样花枝招展。

 

周泽楷看见叶修向他打招呼,也伸手摇了摇,向招财猫一样可可爱爱。边上的游客尤其是小女生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周泽楷天蓝色眼睛闪闪发亮,就像在一直叫“叶修——叶修——摸摸我嘛——叶修——”

小女生们那架势,跟喊“妈妈爱你”一样。

 

叶修指了指工作人员通道,周泽楷秒懂,瞬间到最东边的铁栏杆等着。叶修也和虎山的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就去看周泽楷了。

看到了叶修之后,周泽楷立马把爪子靠在铁栏门上,“呼噜噜”的声音更响了。

叶修拿过来钥匙开了门,把工作人员给他的装满了肉的桶给他。他们本来不是这样喂食的,但是老板就不一样了。园里的动物最不可能伤害的就是他们老板了。

 

然后游客们就看见刚才还在他们边上的青衣男子一下子就跑到虎山里面去了。

大宝宝一样的周泽楷一下子就一个虎抱上去,舔了舔叶修的脸。

老实说,倒刺还挺疼。叶修感觉自己的脸都要掉一层皮了。


周泽楷这么一弄,挂在脖子上的喻文州也就醒了。他抬起来头,同样水蓝色的竖瞳四处看着,倒是认出来虎山。

叶修rua了一些周泽楷蓬松柔软的毛发,还揉了揉他的小肚叽。就去味待在西虎山的普通老虎了。

虽然和神兽大佬一起住会加快修行,but他们还是太怂。也就只能轻轻吸他们的老板。

 

 

05

 

叶修告别了周泽楷,下一个地方就是喻文州的老熟人啦。不,也许说是老仇人更加贴切。

蛇园,原本喻文州应该待的地方。可是不知道这个白蛇太危险了叶修只好随身带着。

心脏啊。

 

蛇园原本的顶头老大喻文州走了,结果又来了一只天庭土生土长的青蛇王杰希同学。

这个王杰希啊可是喻文州的老仇人了,在天庭就没有少打架过。

王杰希又一点很好笑的是,他变成青蛇的时候是眼睛对称的,结果一变成人就变成大小眼了。

为此叶修还不止嘲讽他一次,每一次都笑的非常开心。但是总要付出点代价的嘛比如一夜春宵。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有一个自己的小展区,只要是他太大了太长了,一般都展区放不下。叶修只好在扩充一下原来的展区,才放得下王杰希,还不妨碍对方活动。

 

叶修现在去的时候,好巧不巧,王杰希睡的腾哥死猪一样。怎么戳都一动不动。

喻文州笑的非常开心。叶修并不知道他昨天和王杰希打的非常欢,中间连张佳乐周泽楷黄少天孙翔这些都加入了进来。当时不在场的就叶修和张新杰了。

 

这时候一个员工跑了过来问:“园长,你知道喻副园长去哪里了吗?这里有一份文件要他过目。”

叶修轻挠着白蛇的下巴,缓缓道:“跑了。”

员工不明白了:“跑,跑了?”

这时候白蛇轻咬住了叶修的指尖,像是调情一样,也带来一些警告的味道。

叶修回到:“嗯,嗯,晨跑去了。先给我吧,等下我给他。”

 

叶修拿着要给喻文州的文件,对一直挂在自己肩上的喻文州说:“等下记得回去看。”

喻文州蹭了蹭叶修的脸,道:“知道了。”

 

可怜的王杰希,他,还在睡觉。

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狐狸的地盘。也就是真正的九尾狐张新杰的地盘了。

 

—TBC—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热度不怎么高的话后续不怎么想写了。

2020-03-14 /  标签 : 叶修all叶 206 15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