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万千厉鬼叫我雨露均沾 07

#大概是07

 

☞ooc警告

 

☞沙雕警告

 

☞梗自《我有一座冒险屋》!原著在起点,快去看!

 

#含私设

 

 

小周的过去有多惨,他未来的地位就有多高。

这一位的戏份……啧啧啧

 

—正文—

 

 

44.

 

白衣水鬼在楚云秀去救叶修的时候,疯狂挣扎着将扎在眼球里的小刀拔出。届时她早已精疲力尽,力量也没剩多少。

 

这时,她空洞的眼眶对准了一边的人头。

 

叶修已经被楚云秀救下,边上的冤魂或是厉鬼也不敢再对他动手,只是退在楼道内或这屋顶上,不敢轻举妄动。

 

就是怕被边上的那一尊大佛给手撕了。

 

楚云秀则是站在一旁,看着边上躲着的那些鬼怪,倒也无心去管太多,它们若是想待着就待着吧。

 

可就在这时,白衣水鬼一声嘶吼将他们拉了回来。回过头去,只见白衣水鬼的伤已经复原,白色的破裙子上也沾了斑斑血迹。他挥动着似乎长了些的利爪,一脸怒意的看着楚云秀。

 

那个刚才给她带来痛苦的小女孩。

 

“还给我……还给我!把她还给我!”

 

尖叫着,白衣水鬼急速向楚云秀出来。楚云秀立马反应过来,向边上一跳。白衣水鬼的双爪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碎石向外飞溅。

 

 

叶修倒吸一口凉气,无法想象落实这样可怕的伤害,在人身上会怎么样。

 

手机黑发与血丝交缠在一起,形成了一副不一样的美感。叶修也只能躲在一边悄悄地观察这边的情况。

 

楚云秀像是完全被激怒了,一般攻击也逐渐没有章法。血丝化为利爪,狠狠地将白衣水鬼摁在地上。

 

全然不顾白衣水鬼的嘶吼,楚云秀愈加愈用力,像是要把她镶进地里一般。

 

“楚嫣然!你这个施暴者!根本没有资格说这话!”

 

白衣水鬼一愣。

 

“你!还有他!全部的村民!都是罪人!”

 

白衣水鬼嘴巴微张,像是有什么话要说。

 

“要不是你们,哥哥也不会这样!自作自受,活该!”

 

白衣水鬼的眼角渐渐流出涓涓血泪。

 

阴风大作,血丝吸收着白衣水鬼的力量,使她的躯体渐渐透明起来。他却也不挣扎,像是受到极大的刺激一样一动不动。

 

叶修见白衣水鬼的身体完全消散了,才走过去看。只见楚云秀不知何时变成了十五六岁的样子,一身红裙换成了衬衫和牛仔裤,却也是红的滴血。

 

楚云秀背对着他,手里拿着一张相片,神情不定。

 

 

45.

 

轻抚了一下楚云秀的头,像是在安慰。楚云苏爷台起了头,朝叶修勾起几分笑。但更深的情绪藏在眼中。

 

他的身形渐渐变淡,化回了那一颗红色的珠子,而那相片也随即落入了叶修的手中。

 

叶修也看了看这张相片,有一些泛黄看上去有些有些年头了。画面上似乎是一家三口。

 

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轻轻抚着女孩的头,笑得十分灿烂。另一边一个胖大叔穿的老大爷标配的白背心,手里拿着蒲扇看着镜头。画面中的小女孩却一脸不情不愿的对着镜头,眼神飘忽不定,不知道在看什么。

 

在相片的右上角叶修看见了一个被狠狠涂黑的地方,隐约间还可以看出大约是个人影。

 

曾胜平反了过来,上面用红色的笔写了几个字。叶修一看,上面写着的是:“楚嫣然♡楚云秀♡周华”

 

也说想起来了,刚才楚云秀喊白衣水鬼为“楚嫣然”,说明楚云秀认识他。再结合这一张相片,叶修可以推断,那个楚嫣然很有可能就是楚云秀的母亲,那再推下去,这个周华大概就是楚云秀的父亲了。

 

环顾一下四周,全是两鬼打斗留下来的痕迹。引起尚且还算浓郁,那些厉鬼也没有离去。只是悄悄地躲在边上看着这边发生的一切。

 

目前还不知道那个被涂黑的人影是谁,叶修将相片放进了背包之中。

 

这张相片是目前来说的一大发现,楚云秀一家两口都成为了强大的厉鬼,那周华估计也是了。就说明他们一家在这个领域造出来的鬼村中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与领域的主人也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收拿出了手机,点开了还在运行的地图系统,在这鬼村中探索了起来。

 

 

46.

 

这片领域之中,似乎是没有时间的概念的,手机上的时间依旧停留在之前进来的时候。

 

与白衣水鬼缠斗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过具体的叶修就不知道了。他也不知道外面的时间流动的多少,只能硬着头走下去。

 

叶修点开冷水村的任务进度,完成了70%。难猜,剩下的估计是存活至天明以及找到那个所谓的“染血的红盖头”了。哦,还有查明真相来着。

 

他一开始也没怎么注意龙水村的环境,现在才发现这村子里有两三层楼的房子,也有只有一层的小破屋子。一艘之前支持过的都是两三层楼的,以至于他没有见识过小破房的内部结构。

 

目前呆在这领域中多一分,也增加了一分危险。叶修环顾了一下周围的血雾,似乎又比之前浓了几分。谁个幻境,这一下子可见度也明显下降了不少,更加难以判断出哪里存在着危险。

 

综合一下情况,叶修打算直接去boss的所在地。按照RPG游戏来说,东西一般都在最终boss那里。反正不管怎么样,横竖都免不了一死,还不如直接硬刚上去更细的有男子气概些。

 

看了看地图上的红色骷髅头。离叶修面前的所在地还有一些距离,需要往南边走。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boss符号的周边没有任何的红色标点。怕不是被自己的老大吓着了,才躲得远远的。这倒是安了叶修的心,以免在与boss对A的时候,后面又来什么敌人,以至于腹背受敌。

 

叶修已经从包中拿出了手电筒,不知是不是之前耗电太多了,手电筒的光开始变得忽闪忽闪,有一种马上就要熄灭的感觉。虽然照亮的范围小了些,但比起什么光都没有来说要好太多了。

 

时不时传来几分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试着听上去好像还有鬼在哀嚎着。

 

他并不知道龙水村经历了什么,但任务让他查明真相,也只能照办。外面的世界域里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自从进来领域之后,叶修没有看见那些白色的灯笼和“囍”字。

 

似乎是领域的主人刻意谋杀掉了,估摸着在这里也倒是大忌。

 

叶修顺着地图的指引,不知不觉间,来到了森林边。在他的面前有一条小道,很长,看不见尽头。一颗颗人头早已回到了树上,无神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叶修。

 

站在入口处望着面前的小路,很暗,几乎什么也看不见。用手电筒照过去,也只能看见一片黑,像是毫无用处了一般。在那黑暗的充满未知的区域,像是有一片黑洞在吸引的他。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地图,叶修确信那大boss就在那一片漆黑的区域中。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boss只能躲在那里。喜欢躲在暗处看别人笑话的恶劣混蛋呢?还是一个连出来都不敢出来的胆小鬼。目前还不由得知。

 

也是握紧了手中的手电筒,从背包中摸出匕首,向那深渊中探出了一步。

 

 

47.

 

疼,很疼。

 

这是叶修醒来后的第一感觉。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被砸到的脑袋,全身上下都是阵阵胀痛。

 

叶修一只手撑地,缓缓忍着痛从地上爬了起来。他走进来之后,好像一脚踩空了便掉了下来。醒来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这种感觉倒是颇有一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即视感。

 

他并不清楚目前在哪儿,只是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现在阳光明媚。树荫洒在他脸上还挺凉快的,耳边是小溪水声潺潺,倒也有一副美景的感觉。这一下子叶修到是傻了,难不成自己还真穿越仙境啦?

 

叶修开始在附近探索了起来。漫步到小溪边上,叶修发现自己的边上镇蹲着一个小男孩,偏长的头发搭在肩上,身上穿着的是满是补丁的衬衫已经运动小短裤。盯着水里,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走了过去想要问一下小男孩这里是哪里,于是轻声道:“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小男孩依旧沉默不语。

 

叶修有点疑惑,他不知道是不是小男孩没有听见,于是加大了一些音量:“你知——”

 

这一次还没有等他说完,小男孩变抬起了头。这一下子,叶修看见了小男孩的全貌。怎么说呢?很惊艳。

 

两只眼睛大大的,睫毛很长,皮肤白白嫩嫩,看上去水灵灵的。这就像是上天的赏赐,精美无比,像是钻石一般闪耀。小时候都那么可爱了,那长大后还得了?简直是少女杀手。

 

叶修还以为在看他,刚想打招呼,却又发现小男孩的目光并不落在他身上,而是在他背后。叶修转过身去,发现自己后边有一个肥胖壮硕的男人,他手持啤酒瓶,脸上还带有丝丝红晕,似乎是醉了。

 

周泽楷!你他娘的又在这儿摸鱼,讨打是吧?老子养你这么多年你是让你干吃白饭的!?还不快滚去干活!”

 

一下子,震耳欲聋的吼声在叶修耳边响起,声音贼大,把叶修搞懵了。

 

这小男孩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地从男人边上绕着过去,向远处跑去。男人一脸嫌恶,像是看到了什么极其讨厌的东西一样。

 

叶修看着那个男生也没有理他,只是缺兴致的喝了一口酒,没理骂骂咧咧的向远处走去。

 

但是令人讨厌的哑巴,当初就不该留下他。

 

“哑……巴?”

 

叶修嘴里轻轻咀嚼着这两个字,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熟悉。

 

刚才那个小男孩应该就叫周泽楷了。那这个男人……大概是他的父亲吧?叶修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不清楚这里的人为什么不理他,这就像是他根本不存在一样。

 

48.

 

从树林里走出去后,叶修环顾着四周,惊讶地发现:不是龙水村吗?这熟悉的村庄建筑风格他可不敢忘,刚才在这里经历过生死大逃亡,也算是给叶修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不过此龙水村非彼龙水村,这里这个村子比自称领域里那个四处是危险的龙水村不同,他充满了活气,村子里人来人往,都在干活。

 

难不成他这一摔魂穿龙水村当年啦?叶修打趣自己。不过不管如何,还是先看看再往下定论。

 

顺着男人和周泽楷离去的背影,来到了一户人家前面。这房子十分演成在脑中,过了一下叶修发现,这房子好像是他一开始探索的那一幢。他在里面见到了楚云秀和那满身肥肉的怪物,以及柜中的尸体还有血迹。

 

叶修当时正拍了几张照片来着,他试着点开了相册,可惜像是卡了一样,怎么点也点不开狂按了几下之后,叶修才就此放弃。

 

那个男人坐在大厅的椅子上,一只手扇着风,一只手还狂灌着啤酒,眼神飘忽,看上去像是上头了一样,但还是往肚中狂灌着酒精。这种自残的方法让叶修摇了摇头。这个男人大概是心情十分不好才来喝酒解闷,想在酒中扫去烦恼的事儿。

 

这时,楼上走上来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她身着白色的紧身长裙,头发烫成了波浪卷,脸上是浓妆,耳边还挂着两个大耳环。女人身姿妖艳,扭着身子缓缓走下来,看见男人眼中闪过一丝嫌弃,但立马隐去。

 

女人小步来到男人边上,轻轻倚靠在男人怀中,一只手搭在男人的肩上,红唇轻轻靠近他的耳边,轻道:“老公,我和城里几个姐妹出去玩儿咯?”

 

男人看见女人,靠来一只手摸上了女人的腰,放下扇子,脸上是不耐烦。

 

“那天和你那朋友出去玩!一天到头正事也不干,人家笑话俺娶了个花瓶!”

 

满口都酒气扑来,臭气熏天,女人的脸色也不太好,大概是看男人醉了才显露在脸上。她一下子从男人怀里站了起来,拍拍自己的裙子。

 

“反正干事的还有那哑巴,也不需要我嘛事儿。”

 

“啧,早点回来。”

 

女人头也不回的拿过衣架上的时尚包包,一甩头发从叶修身边走了过去。

 

当事人也许还在迷谷里,可旁观的叶修倒是看得一清二楚。他将男人与女人的一举一动全部收入眼底。合着这是目睹了家庭关系破裂的现场?这大概就是叶修所无法理解的成年人的污秽世界。

 

刚才那个女人就称呼上来判断,大概是夫妻关系。男人又是周泽楷的父亲,那女人口中的哑巴也许就是周泽楷了。在男人来的时候也是叫周泽楷去干活,女人叫哑巴去干活。的确很有可能是一个人,而且就龙水村的经济情况来看。是不可能有奴仆的。

 

叶修顺着耳边的水声来到了房子的后院,只看在阳光下周泽楷一个人坐在地上,身边有一块只剩下一点的肥皂,面前的大红脸盆里面是许多的脏衣服,还有一块搓衣板放在一边。

 

周泽楷像是很熟练一般,拿起一件衣服便在手上揉搓了起来,有时上面的泡泡会粘在脸上,用手一擦却占到了更多的泡泡。

 

天气好像很冷的样子,叶修注意到周泽楷的手已经有些许冻红,他只能洗一会儿又,对手一口气,洗一会儿,对手哈一口气。

 

叶修轻轻蹲了下来,将自己完美无瑕的手盖在周泽楷冻红的手上。即使他知道这没什么用,但至少会让他心里舒服些。

 

他在像周泽楷这样的年纪时,虽然已经在老头子的魔鬼管教下,但还是过得很舒坦的。有事没事可以捉弄一下叶秋,或者和小点玩,还可以和大院里的朋友们玩,日子过得很舒服。

 

再对比一下周泽楷,这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明明生的如此天资,却在这样的父母之下,简直是造化弄人。

 

 

49.

 

叶修现在已经可以确认这些人的身份了。他现在正蹲在家里的角落中,陪周泽楷吃晚饭。

 

至于他为什么可以认出这几个人的身份呢?是因为在一次的时间推移中,他看见了一个关键人物——楚云秀。云秀小时候的样子,他是熟的很,之前一并作战了那么久,也熟了面孔。

 

叶修在看到楚云秀时,她身上穿的纯白的连衣裙轻飘飘的,像是一朵美丽的雪莲花。使得楚云秀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眉头紧皱,被男人还有女人拉着的时候脸上满是不情愿。

 

那男人与女人,分别是周华以及之前的白衣水鬼——楚嫣然。一开始看见楚云秀时,叶修就想起了那一张相片,从背包中拿了出来。他们的脸上一对比就出来了,合着这几人是一家子。

 

叶修蹲在小角落里,看着长高并且展开了不少的周泽楷啃着馒头吃的水煮白菜,又看了一眼那边桌上的大鱼大肉,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他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周华和楚嫣然对于周泽凯的嫌弃,那明明是一家人,却偏爱楚云秀到了之分过分的地步。

 

楚嫣然轻轻从盘中夹起一块含肉饱满的鸡腿,带着丝丝汤汁,放在了楚云秀的碗里。还舀了一勺鸡汤给她,又轻轻摸着楚云秀的头,缓声缓气的慢慢说:“来,云秀尝尝,这可是妈妈特制的鸡汤。”

 

看着面前香味四溢的饭菜,楚云秀使感到了嫌弃,也不知为什么。她始终对于自己的家人好感度为负,也就在周泽楷这里会出现一点状况吧。看着面前的饭时也只是摇了摇头,眼神倒是停在了角落里的周泽楷。她总是会偏爱周泽楷一些。

 

叶修不懂,周泽楷不懂,楚嫣然和周华亦是不懂,也只有楚云秀知晓答案了。

 

周华也是轻轻抚摸了楚云秀的头。与平常不同,这位一贯展现出不耐烦已经暴虐心理的男人在楚云秀面前可是算足的温和。

 

他就像是一位称职的父亲,不过这终究只是表面功夫吧。

 

他开始轻声绕楚云秀接受楚嫣然的好意,之前的家庭破裂宛如浮梦一般,一下子就过去了。

 

周泽楷没有出声,就是自己乖乖地吃着这么点食物。也不知道这对父母是怎么想的,周泽楷明明就在成长期就只给他吃这些。真的是很过分了。

 

都这么点时间吧,像是在看电影,叶修收也充分见识到了周家的偏爱情况。同时身为孩子,楚云秀和周泽楷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周泽楷平日喜欢到小溪边静静的看着溪水淌动,嘴巴一张一合,像是在说什么话,就像是在没有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叶修已经习惯当周泽楷的跟屁虫了。他发现这小孩比起村里的其他人有趣多了,就算没有说过一句话,这小孩还是喜欢四处跑。耶稣觉得周泽楷的心还是阳光的还是纯净的,至少对于家人还是和善的。

 

看着面前已经高了不少的周泽楷,叶修不仅感叹岁月无情催人老。明明时间不长,叶修已经将自己代入了父亲的角色,看到周泽楷在那样的虐待一下,还能长的这么好,也是上天的旨意。他一向对比自己小的后辈十分和善,关键这周泽楷还乖。

 

 

50.

 

在这般如电影的放映会中,叶修算是见识了一个孩子噩梦般的童年。

 

中华总是喜欢拿着那细长的竹条,在生气的时候,将周泽楷揪出来,狠狠地往他那洁白水嫩的皮肤上抽去,不多时便血肉横飞。说几次想上前拦截,可惜因为碰不到而无果,只能看在周泽楷用不处理伤口,忍着不落泪。

 

即使叶修心似铁,看到这一幕铁也化成铁水了。不禁对周华的印象又差了好几分。

 

别看楚嫣然是个女子,甩几巴掌来那看着都生疼,平日里使唤周泽楷那叫一个熟练火气上来的时候就拳打脚踢,嘴里满是秽语。

 

“那个小贱蹄子!看着都烦!”

 

“浓妆艳抹的狐狸精一个!都给老娘去死!”

 

而承受着这一切的周泽楷从不反击,自然而然地沦为夫妻俩出气的沙包。她们的暴行总会巧妙的躲过邻里以及楚云秀,偷偷的释放自己的怨气以及怒火。周泽楷只是撑着脸,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只是一下子的时间,这回一般的日子就像噩梦过去了。估摸着过去了十年,周泽楷和楚云秀也长大了不少,脸都长开了不少。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周泽楷和楚云秀也越来越不像了,周华也曾提出过疑问,但都被楚嫣然推脱过去了。

 

楚云秀依旧只倾计周泽楷长成了一个端庄大方的姑娘,身材修长,黑发如墨,樱唇白肤,再加上礼貌的性格,一下子成为了村里头人的喜爱。多户人家都想着说说亲,推销一下自家儿子。

 

周泽楷也长得惊天地泣鬼神,自从长开了之后,脸愈加好看了。但性格像是一个阴沉少年,再加上是个哑巴。这里的人也都只是吹吹那张鬼斧神工的脸,已经是影帝级别的了。

 

日子还是照样过,还是和以前一样延续着噩梦的童年。

 

只不过某一天,一切发生了变化。

 

 

51.

 

楚嫣然慌慌张张的从外头跑回来,到门口先扶着门框喘了几口气。神情恍惚。这两个周华从楼上大大咧咧的走了下来,脸上满是不耐烦的神情,坐到了一边的椅子上大声问:“怎么了?大惊小怪的。”

 

看见周滑下来了,楚嫣然连忙拉过一条椅子坐在周华对面。两只手拉着他的胳膊,大声道:“大事不好啦!”

 

“所以说有什么事儿?”周华见她的神色十分紧张,一时间还摸不着头脑。

 

“村长他儿子出车祸死啦!尸体运回来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楚嫣然稍微冷静了些。

 

“不就是车祸吗?还以为多大的事儿呢?”

 

“重点不在这里,你听我说!”楚嫣然猛地一把拉了一下周华的胳膊。“村长看见儿子的尸体悲痛欲绝,又想起他儿子没结婚,说时一定要给他儿子找个对象!然后就想起了云秀!那可是冥婚!要死人哒!”

 

“啊!?”

 

一听这事,周华也慌了。他们村好像是有冥婚这种仪式的,可是没想到村长会将那念头打到云秀头上,一下子火就上来了。

 

“岂有此理!”周华猛的一排边上的餐桌,立马蹿了起来,眼中满是气焰,大喊道:“我今天就要把那狗村长的头砍下来,让他自己陪那狗儿子去!打上云秀主意?我呸他娘个狗屁!”

 

见周华真的想去厨房里拿刀,楚嫣然立马上去拦住。“别,那可是城里派来的!要真让杀了,那城里就要查上咱家里来了!”

 

“你说怎么办!真就让云秀这么草草的去啦?”说话也是气急了,转过身就对着楚嫣然一声吼。

 

这一吼倒也把楚嫣然喊傻了,但立马反应了过来。这事来得突然,他也不知道怎么办,一下子她看见了角落里的一张凳子——这是周泽楷的。一下子像是想出了什么东西,猛的一拍手!

 

“可以让哑巴去!”她小声说,“那哑巴长的清秀,偏女性,到时候衣服一换上,殓妆一画,谁识得?养了他这么多年,为了云秀给去这么一回也值了。云秀还有大好时光,未来嫁个有钱人家也前途无量,不能这么白白的去了。”

 

一听此计,周华也点了点头。养人一时用人一日,这哑巴死的也值。届时,楚云秀还在外头上学,而周泽楷在田里浇水施肥。殊不知一把刀正慢慢划向自己的喉咙。

 

夜里,周泽楷挑着担子回来了,看见家中有客人也没有太惊讶。因为自家母亲爱巴结别人,平日里总会有各式各样的人来拜访他们家。

 

他放下东西便准备去厨房里烧饭,可一看餐桌上的饭菜已经烧好了,而自家母亲则在于来的客人轻声交谈,眼神有时会落在他身上,周泽楷也是一时间摸不到头脑。

 

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沉默着去厨房取自己的饭菜,准备带上楼去吃了。

 

这时楚嫣然笑着走了过来,拦住了周泽楷。一只手放在嘴边,笑呵呵的说:“泽楷,妈妈有话跟你说。”

 

平日里不同的称呼让周泽楷留住脚步,眼中带着茫然,也没有回应,只是认认地看着楚嫣然,似乎在等待她的下文。

 

“泽楷啊。妈妈能打算让你去李叔叔家里住几天,我们家要大装修都要借助外面呢。”楚嫣然笑笑。

 

周泽楷信了母亲的话,他向来对自己亲人的话深信不疑。只是点了点头便和李叔走了。他一直相信着自己亲人的话,直到换上那一身鲜红的喜福,盖上那纹着金花的盖头,看着那把银色的利刃插入自己的胸中。

 

 

52.

 

叶修看完了这一些故事,只是呆愣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是自家老头从小给自己灌输的救助他们的思想起了作用,还是那颗同情心在作孽。故事到这里已经结束了,叶修浏览完周泽楷这可悲的一身,也心生一股不舒服的感觉。

 

他现在只见识到了周泽楷的凄凉生活,那社会上还有多少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呢?许多时候,对于家长来说,孩子不是孩子,是机器,是工具,是沙包,他们将全部希望寄托于一个人。

 

周泽楷就是受到这样生活迫害的一个孩子。对于父母的凌虐选择忍,不去反抗,只会当他们愈加放肆。那一点点的信任到最后灰飞烟灭,体会到人世的辛酸苦辣。

 

他的人生是多么可笑。

 

但叶修笑不出来,大家都笑不出来。

 

也只有那些施暴人会露出那丑恶的嘴脸,猖狂的大笑着。

 

天生地社障注定了他的可笑,忍气吞声不反抗的性格造就了他的可笑,而父母的暴力更注定了他的可笑。

 

回想起之前看到的那个忍住不哭的小孩,叶修想去抱抱他,揉揉他的脑袋,告诉他“你已经很厉害了!”。也许别的时候叶修心似铁,但他的心是暖的,人也是暖的,有时在那钢铁之下的会是温暖的太阳。

 

故事是看完了,叶修也将以前埋下的问题给解了。

 

柜子里的尸体是周华的,那血字也是他刻的。也就是说那肥硕的怪物也有可能是周华。再加上楚云秀和楚嫣然,那周泽楷很有可能就是这领域之主了。

 

毕竟那“染血的红盖头”是周泽楷的。

 

就在这时叶修看到了一边那里蹲着一个少年,看背影大概十来岁左右,叶修觉得那背影有点眼熟,便走了过去轻轻拍了少年一下。

 

那少年一下子抬起头来,面容十分精致,两只眼睛嗜血般的红色,轻轻地凝望着叶修眼底带笑。

 

“嘻嘻。”少年突然笑了起来,薄唇轻启。“大哥哥,一起玩吗?”

 

 

53.

 

叶修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里碰上周泽楷,也不知为什么这个几乎没有讲过话的少年会邀自己一同玩游戏,只可惜他好像神情与生前不同,性情也大变,不知道是承受了什么。

 

再说周泽楷还是这个领域的主人,一下子就看见还是有点吓人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和boss对上了,叶修也是十分意外。

 

周泽楷依旧笑眯眯地抬头看着他,不过这笑看起来有点渗人,颇有当年喻文州的风范。页数也没有回答话,只是在脑内风暴。

 

“怎么了嘛?大哥哥。不愿意和我玩吗?”

 

顿时周泽楷露出了受伤的表情。她一只手拉住叶修的一角,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看上去十分无辜加可爱。叶修也不知道这好好的一个周泽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说起来这次还是第一次听见他说话来着。

 

“没什么,那你想玩什么呀?”叶修开口回答,上半身轻轻靠向周泽楷。

 

“嘻嘻。”周泽楷笑了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

 

他一只手搂向叶修的颈脖,整个身子前倾,踮起脚来。只手不知何时悄悄地伸向了叶修的喉咙。双唇在叶修耳边低语:“来地狱陪我玩吧!”

 

 

—TBC.—

 

黑周:你以为就你会变小孩吗?对不起我也会!

 

楚云秀:艹,盗我创意

 

周泽楷:.......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至少出场过,你看看我们

 

洛导:吵什么吵!准备下一场开拍!小周你和我去隔壁剧场拍另一部,其他人留下来看剧本,背不下来的话别怪我无敌剪刀手啊!

 

 

爆肝8k+。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点了关注不迷路!!还有两章完结第一卷!!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