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晨倒拔垂杨柳

纯血主角嬷

【all叶】开幕式惨案现场

👉ooc警告

 

👉沙雕警告

 

👉学院pa


# 一切参考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正文------------ 

 

 

part 1.开幕式

 

 

“咳咳,同学们。伴着凉爽的秋风,运动会也悄然而至,我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此,我宣布,荣耀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随着校长冯宪君的讲话的结束,荣耀中学的运动会也随之开幕。作为上半个学期期中与国庆小长假还有元旦晚会并称“三大狂欢节”中的一位,运动会自然而然是受到很多学生的喜爱的。

 

原因有二:第一是连续两天不用上课,第二便是有一天会没有作业。

 

这让一种高三和初三的没有人权的冰冷的刷题机器拥有了一丝丝温存,不禁泪如雨下,大喊革命胜利了。

 

不过有的人却不怎么开心,就像初三(A)班的老大哥叶修同志,他很早就佛了。作为能坐着绝不站在,能躺着绝不坐在的伪·肥宅,叶修自然并不想搞运动会。

 

原因还有二:第一是开幕式,第二是不想运动。

 

啊,肥宅的噩梦,开幕式;啊,叶修的噩梦,黄少天。

 

tui,串了。

 

不过随着老冯校长的讲话结束,开幕式也随之开始。因为首先从初一开始的,叶修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先回到班上。差不多二十来分钟之后就轮到他们了。

 

“你们有谁看见我的头去哪里了?到处都看不见真的是见鬼了。”黄少天在教室里大喊大叫。

 

“你头不是好好的呆在那里嘛?总不可能被谁拿去当球踢了吧。“最近的张佳乐回道。

 

“呸!不是这一个头啦,是另一个头啦!还有什么叫拿来当球踢啊?!我这么帅的头怎么可能让人踢肯定是拿来供起来当传家宝嘞。”

 

“呵,还供着,人家没拿去报警就不错了。”

 

“老叶!”

 

其实吧,黄少天的另外一个“头”大家都懂,不就是皮卡丘的头套嘛!

 

咱们A班这次抽了两个人穿人偶服,一个举班牌,一个领队。其中中奖的就是就是皮卡黄还有杰尼修。

 

作为一个举牌的,黄少天自然是要走在最前面dio,排面自然是要有的,所以我们的文娱委员苏沐橙携手宣传委员楚云秀先给皮卡黄整了一套小西装,再给杰尼修整了个小蝴蝶结。

 

“你们这是在毁坏人物形象知道吗?”叶修不忍的说到。

 

“没事还有人画拟人图呢。”

 

“不是,我说的是我的。”

 

听到这句话,楚云秀狐疑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皱着眉道:“你还有人物形象?”

 

“呃,行吧。”

 

算我不配。叶修撇了撇嘴。

 

喻文州从教室后方的一个小角落把皮卡黄的头找了出来。

 

也不知道是被谁放在了那里,然后被逐渐遗忘了。

 

都初三了,叶修他们自然是没有时间排练节目,然后我们敬爱副班主任郭明宇就直接说,

“那就跳广场舞吧。”

 

一锤定音,连拒接都没有说出来就直接盖棺定论了呢。

 

班主任吴雪峰表示很赞。


 

身为领队的杰尼修也是要参加排练的,可是,很不辛,他边上是韩文清。

 

然后叶修就看着隔壁的老韩同志,那个脸啊,叫个乌云密布天崩地裂火锅锅底。

 

再看看叶修,那笑的叫个花枝乱颤,眼泪都要落下来了。

 

老韩同志的脸更加黑了。

 

一边,不需要排练的黄少天骄傲的抬起了头,毫不留情的嘲笑着动作极其不协调的张佳乐+孙翔+唐昊+方锐的四人组。

 

好吧,让我们把视线调回这边。

 

现在是初二(H)班,还有两个班就到他们了,也是时候要回去了。

 

杰尼修现在已经换好人偶服了,目前在被几个女生追着玩。然而皮卡黄这里出了点问题。

 

黄少天满怀期望的戴上了头套,结果发现,不知道是不是小了,他现在看不见外面。

 

用来看路的嘴巴对着的他的下巴,如果要看路就要蹲下来。

 

可他黄少天能蹲下来嘛!不能啊!他这一蹲皮卡黄本就短的可怜的jiojio就几乎没了啊!

 

“诶老叶,我这看不见咋整啊?”

 

“多大点事啊,往前走就好了,用余光看路。”

 

“啊啊啊?哦。”

 

讲真的,黄少天并没有听懂(小声逼逼)。

 

但是我们的皮卡黄依旧是干劲满满!鼓掌!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三(A)班的方阵,作为尖子班的他们精神洋溢,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看!他们那青春洋溢的脸庞,似乎早已胜券在握。”

 

忽地,杰尼修绊了一下jio,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就是主持人小姐姐讲“青春洋溢的脸”的时候他想到了老韩同志。

 

皮卡黄举着班牌大步向前走着,他现在并不知道自己处在什么样一个位置,只能大概猜测一下。

 

他是要和树对的,但此时,我们的皮卡黄的视角里,只有红白相间的塑胶跑道。

 

杰尼修就在皮卡黄的正后方,他的视野比较广,刚好可以让他对着主席台的边。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了一幕。

 

皮卡黄此时正拿着他们班的班牌,颇有一种一去不复返的架势,老早走过来要对的那棵树,渐行渐远。

 

他走了,他举着班牌离开了,他向太阳冲去,渐渐化为一点,消失在海平面。

 

全校同学还有老师们看着呢。杰尼修为了挽回班级的颜面,决定将渐行渐远的皮卡黄拉回来。

 

于是,全校师生就看着杰尼修向着皮卡黄迈出了自己的小短腿,小跑着冲了过去,一把拉住了皮卡黄的小尾巴,拼了命的想把他拉回来。

 

关键是皮卡黄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边上有人在恶作剧。

 

“你他妈再拉老子把你头都打掉。”

 

然后,大家就看见皮卡黄转过身来,举起手中的班牌,往杰尼修的头上pia叽的拍了一下。

 

“黄少天你有病吧,你知道自己脱队了嘛!?”

 

“啊??”

 

全场又看见杰尼修跳了起来,在皮卡黄头上报复性的也拍了一下。皮卡黄也变乖了。

 

“走了,我带你回去。”

 

之后,皮卡黄的两只小黄胖手就拉着杰尼修的小蓝胖手,一点一点往回走。在好不容易归队后,杰尼修回到了韩文清的边上。

 

这时候,后台才开始放音乐。初三(A)班就像是每晚准时出现的广场舞大妈一样开始跳了起来。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

 

杰尼修只能随着音乐摆动他的小短手还有小短腿,有的时候还调皮的小跳一下,很是可爱。

 

一众粉丝加上班里面的那些个回形针都看到心花怒放。

 

这一次表演是传说级的。不管从哪个方面。

 

因为它不仅是初三(A)班永远的黑历史,也是#韩文清跳广场舞#这个校园恐怖传说top1的诞生,更是杰尼修成为校园热门话题并高居榜首长久的传奇的开始。

 

 —END—


 @菁蓝 我好了。快来。

万千厉鬼写多了我自己都怕,接下来就暂时只更这个了。

另外的连载还要梳理一下剧情后续发展,为了更好的观看体验大家暂时忍一下下吧,真的对不起。


这两天搞运动会上头了就出了这个。

求小蓝手小红心还要评论!三连出杰尼修哟~!



2019-10-19 /  标签 : all叶叶修 201 7
评论(7)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